Diplo的這張新專輯,我真的是大愛

雖然對Diplo的印象都是在Festival(音樂節)上,狂炸Trap之類的

但這位"音樂製作人",我真的是至高無上的崇拜,音樂風格極廣,幾乎所有歌都好聽

 

好了以上個人意見

說說這首Wish

可以說是目前最流行的"風格"(?)

有Lil Uzi Vert - XO Tour Llif3的絕望、還有名字裡有Lil的各種吸毒吃毒

ㄎㄧㄤ到I can't feel my face when I with you

音樂聽起來是輕鬆、放鬆、陽光沙灘比基尼

但想傳輸的意義卻大不相同

再談談這MV

我只能說這MV真的高端

出現在裡頭的東西並非無意義

如果想知道,留言讓我知道

我怕不是所有人都想被暴雷

You know 最近這話題........炒很兇

 

 

[Chorus]
Baby what you wishing for

寶貝妳還想怎麼樣
Maybe you should wish it more

也許妳可以再努力祈求
Maybe the world is yours

妳將擁有全世界

Maybe when it rains it pours (Keep on wishing)

根本福星高照
I don't know how to wish anymore (Keep on wishing)

我呢,完全沒心情許願
I don't know how to wish anymore, or do I

還是說,我也不需奢求甚麼(是這樣嗎?)
(I don't know how to wish it)

 

[Post-Chorus]
Wish you'd get out my face

錯,我真希望妳滾遠一點
Might go MIA

是生是死,與我何干

【M.I.A:Missing In Action。是用在戰爭中,當有士兵失聯,但並不知道是否存活】

Might just blow my brain, I’d be Kurt Cobain
乾脆我把自己轟了,一了百了

I can’t feel my face, I can’t feel my face, I can’t feel my face, I can’t feel my face

臉好麻、甚麼也感覺不到、這裡是天堂嗎?

【I can't feel my face原本指的是嗑毒嗑到麻痺,但這裡可以搭配前一句——

有著嚴重受傷後的麻痹——的雙關】

[Verse]

I wish you would find your chill

祝妳可以活得安穩

Cause lord knows this shit get real
接下來的話,連上帝都不敢反駁

If it is price, you know you kill

道德甚麼的,不用說,早被妳自己拋棄

Man,this big rack you know the deal
看看這大把大把鈔票,甩在妳臉上

【Rack:幾千幾萬以上的鈔票】

Man,this big slap you know the deal

尊嚴盡失,看到富少馬上濕聯
 

Draco a big dragon, fire and hell
AK掃射槍林彈雨,如地獄一般

【Draco:AK-47的改版】

And send me man, say yourself
斃了我吧

Cause I do not need no hell
反正我現在生不如死

 

[Bridge]

Keep on wishing, keep on wishing, keep on wishing
祈求吧、哭喊吧、救世主在哪
(oooh aahhh)
(ooh)

 

[Chorus]

 

[Post-Chorus]

 

[Chorus]


[Outro]

Ooh, ohh, ahh

 

arrow
arrow

    TooBrOo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