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ry Corsten - Wherever You Are ft. HALIENE 

 

 

這首歌是我老師分享的,第一次聽到,

我的大腦跟銀河爆炸一樣,情緒連綿不絕,

完全達到Trance的本(原意——出神,

我已經是呆滯狀態在聽這首歌了。

 

我覺得這首歌,可以代表很多種情緒,

分手失戀、道別或是生離死別,

Trance音樂最恐怖的地方就是,(我的感覺,不好意思)

勾起你可能最不想回憶的,

它一步步讓你崩潰,卻又再次讓你有勇氣去面對。

 

最後我想說的是:

也許真的離開了,不需要一直難過,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也許他現在過得很好、也許這就是天意,我們是無法反抗的,

悲痛、自責、難過,是大家都會有的情緒,沒有必要隱藏,

有的時候,聽著音樂大哭也是一件舒服的事。

 

 

 

 

 

 

 

歌詞:

 

I said a prayer for you

我知道妳現在一定過得安閒舒適

You didn't ask me to

我也還是為妳禱告,盼望妳過得很好

but your face was locked in my mind

妳的臉龐,烙印在我腦海裡
I saw you in a dream

我都能在夢裡認出妳
Screaming out my name

但這次,妳高聲呼喊我的名字
and I know that something's not right

我就知道情勢不妙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在哪裡
Wherever you are

無論妳在哪裡
I hope you read the words I've written in the stars

我寫在星星上的字,希望妳能看到
If you could hear my thoughts

真希望妳可以讀我的心
I've never forgotten you

我絕對忘不了妳
Wish I could let you know how wonderful you are

希望妳能明白,妳是多麼的完美
Wherever you are x8
無論妳在哪裡

 


Do you remember days

妳是否還記得
when we would drift away?

樂以忘憂的那些日子
I never thought we'd ever say goodbye

我從來不敢去想,悲歡聚散
now we're a world apart

如今我們天各一方
but its not so far when our hearts are tangled in time

魂牽夢縈,就像妳從來沒離開過

 

arrow
arrow

    TooBrOo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